今天想吃小酥肉

谢谢关注和喜欢推荐!

【all叶】论叶修情人节活动对象


    聊天体

    情人节活动

    ooc是我锅

    就图个乐呵

    含大量互怼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情人节你有伴吗实在不行咱俩凑活凑活得了正好荣耀现在情人节有活动两个人组队打怪榜首可以有情侣称号还可以在大峡谷放99个烟花还有材料拿你真的不心动吗!!!!不心动吗!!!


    王不留行:开屏,算了不看了


    海无量:开屏,黄少天做梦


    百花缭乱:开屏,我的眼瞎了


    夜雨声烦:方锐我跟你没仇吧还有张佳乐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多想在这个活动翻盘拿第一我跟你讲没可能的只要老叶跟我联手第一肯定是我们的剩下人都去争第二吧!@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顺便帮你@一下孙哲平@再睡一夏 不用谢曾经都是好队友把第一让给我就好了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君莫笑 老叶你看看我我也可以放99个烟花多配咱们


    再睡一夏:@君莫笑 来吗?


    百花缭乱:我用你了?


    风城烟雨:一时不知道张佳乐回的哪一句


    风城烟雨:一对联盟好兄弟掰了*1


    海无量:@君莫笑 老叶来找我,兴欣自己抱团唐柔妹子和苏姐姐组队了,包子罗辑小安莫凡老魏小乔都自己组队了,就我一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


    夜雨声烦:口区我被恶心到了有没有人看看叶修到底在不在线啊我没他的隐身可见@这么多次也没上来!苏妹子有没有啊@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君莫笑


    一寸灰:其实


    昧光:我并没有


    毁人不倦:。


    迎风布阵:方锐要你在这边瞎鸡掰起哄了?你有老林,叶修跟我组。


    海无量:我没有我不是你可别瞎说。


    冷暗雷:?@君莫笑 其实我也可以


    海无量:你不可以。


    风城烟雨:又是一对好兄弟*2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老大@君莫笑 和我组队吧!!


    君莫笑:来了,等我爬个记录


    索克萨尔:前辈,这个活动跟我一起可以吗,虽然手残但是支援会比较好呢,少天他太吵了^_^。


    风城烟雨:又是一对掰了*3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说的话很有歧义你知道吗谁跟谁一对啊?


    风城烟雨:为什么包子一@叶修就出来了,黄少天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王不留行:估计是拉黑了


    君莫笑:嘿嘿


    夜雨声烦:你嘿嘿个屁,把我从黑名单放出来!!!!!要不然我诅咒你每晚都会梦到我!!!


    风城烟雨:小学生吵架太狠辽,黄少不是一般人


    一枪穿云:前辈,我@君莫笑 


    无浪:队长说他可以,顺便前辈我也可以。


    一枪穿云:你不可以。


    风城烟雨:又双一对掰辽*4姐妹们,让我们来康一康今天到底可以掰几对


    沐雨橙风:我赌5对,姐妹


    夜雨声烦:我说楚云秀你统计这个有什么意思吗谁是你姐妹!!!还有老叶到底腿没腿完记录怎么又不见人了?人呢人呢出来!!@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风城烟雨:姐妹不要吵


    夜雨声烦:.......谁是你姐妹了


    风城烟雨:我把你当姐妹你把我当兄dei,怎么了?


    沐雨橙风:黄少字数少出记录了!【拿小本本记下来】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又超了诶


    王不留行:少见的话这么少


    君莫笑:可怜见的


    生灵灭:@君莫笑 雷霆可以合作抢boss


    王不留行:@君莫笑 叶修我也可以,中草堂也可以和兴欣公会一起合作抢boss


    索克萨尔:蓝溪阁也可以^_^最近公会战绩不错,抢了中草堂好几个,前辈可以选择和我们合作


    夜雨声烦:你们不要吵叶修可怜的是我我才是老叶想揣在怀里的大宝贝老叶可宝贝我了以后情人节都要一起过也要入我们黄家祖坟你说是不是的啊?@君莫笑


    君莫笑:是的哦【小猫咪亲亲脸】


    风城烟雨:你是怎么从可怜见的推出这么一堆的?我太佩服了


    流云:叶修前辈掌握了让黄少瞬间闭嘴的方法,我也要学!


    飞刀剑:为什么要进祖坟?为什么是进黄家的?


    流云:叶修前辈!卢家也可以!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不要给我瞎鸡掰说带坏小孩子啊小卢快去写作业周六日了作业多,我也可以进叶家的叶家也是欢迎我的@君莫笑什么时候带我去见家长啊咱俩这关系我觉得差不多了


    王不留行:你不可以


    夜雨声烦:有你屁事老叶@君莫笑 蓝溪阁最近发展挺好你要不要来看看稀有boss都抢了不少稀有材料也捡了不少要来看看吗这是我以后的嫁妆


    王不留行:@君莫笑 你可以带着嫁妆嫁到微草当妈妈,孩子们长时间单亲对成长不好


    飞刀剑:前辈嫁过来


    叶下红:前辈嫁过来


    木恩:前辈嫁过来


    冬虫夏草:前辈嫁过来


    使君子:前辈嫁过来


    夜雨声烦:口区口区口区又有你们事了@君莫笑 你看看微草队长多独cai他就是馋你的材料不像我馋你身子蓝雨就不会这样可自由了食堂也好吃你过来保准给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风城烟雨:黄少:我馋他身子,我下贱


    流云:黄少已经不受控制了【小猫咪亲亲脸】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看看!!!!!小卢都被你带坏了!!!!@君莫笑 组不组队啊!!!掉的材料咱俩roll点有需要你先拿可以不


    君莫笑:那兴欣抢到的boss掉的材料不就是我的嫁妆?


    风城烟雨:你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夜雨声烦:嘿嘿老叶我就知道你是最爱我的什么时候去领证啊民政局就在旁边要不就今天去得了我找你去


    王不留行:等你来了我俩孩子都有俩了


    夜雨声烦:?又有你事了怎么平时不见你这么活跃你是孔雀吗还得在老叶面前开屏蹦哒的那种??


    王不留行:@君莫笑 中草堂战绩也可以的,来看看?


    风城烟雨:日常药庙互怼,诶不对你们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趁着放假去网游了?


    君莫笑:对啊


    风城烟雨:?宁可算承认了


    夜雨声烦:我说兴欣怎么最近这么难缠原来是你在里面捣乱抢了蓝溪阁这么多boss搞的经理找到队长带队你个小淘气跟我组队就原谅你!


    百花缭乱:口区口区口区


    再睡一夏:怀了啊?


    百花缭乱:您有病病?


    海无量:您吃药药。


    百花缭乱:方锐你在这儿装什么可爱?


    君莫笑:我为什么要组队


    君莫笑:我不能双开吗


    君莫笑:快乐翻倍【苍蝇搓手嘿嘿嘿】


    再睡一夏:可爱


    百花缭乱:也就你看只苍蝇能看出来可爱


    包子入侵:你说老大不可爱!


    百花缭乱:我没有!!!


    再睡一夏:你就有


    百花缭乱:?要你在这么多嘴了


    风城烟雨:前联盟最好兄弟当场翻脸,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今晚将为您揭晓:某叶姓选手的后宫起火


    大漠孤烟:我@君莫笑 


    风城烟雨:正宫来了


    海无量:楚姐姐配的一段好戏


    夜雨声烦:我跟你港楚云秀你不要乱讲,我和老叶才是最好的兄弟老叶心里面我肯定是第一位的所以正宫也得是本剑圣对吧楚姐姐


    风城烟雨:你不要乱攀关系啊?


    君莫笑:所以我为什么要组队,双开他不香吗


    君莫笑:啊我有队友了,你们两两自由结合吧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


    唐三打:谁和谁结合??


    海无量:你和孙翔


    一叶之秋:我没有你瞎说什么!!


    石不转:前辈有组队对象了?


    鸾辂音尘:是谁啊是谁啊


    生灵灭:小戴回来


    风城烟雨:不愧是叶修,一句话炸出这么多窥屏的人


    索克萨尔:所以前辈有爱人了?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队长说他可以当前辈的对象,顺便我也可以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翻译周队的话,你不可以


    一叶之秋:叶修还能有对象?


    唐三打:怎么可能?!!


    风城烟雨:我滴两个傻娃啊


    大漠孤烟:谁?


    君莫笑:我弟


    索克萨尔:原来是小舅子


    夜雨声烦:是小舅子啊@君莫笑 老叶咱弟弟玩的怎么样啊要不要我帮小舅子练练


    风城烟雨: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黄少天竟然要给叶修弟弟作陪练,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沐雨橙风:秀秀是不是今日说法看多了


    风城烟雨:最近没有什么剧看【大哭】


    君莫笑:你不要给我乱攀关系


    君莫笑:谁跟你好过


    君莫笑:没跟你好过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上面是叶修?叶秋?


    王不留行:是叶秋吧。


    石不转:是叶秋。


    生灵灭:应该是叶秋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你们一群人不怀好心


    君莫笑:想跟我哥搞那什么情侣称号


    君莫笑:没可能的!!!


    君莫笑:你登我号干嘛?


    君莫笑:你给我下去


    君莫笑:我不!


    沐雨橙风:两个奔三的人在网上起码小了二十岁


    包子入侵:所以老大现在八岁!


    海无量:快来人把包子收了


    百花缭乱:嗻?


    再睡一夏:所以你是太监?


    百花缭乱:?又有你事了?


    风城烟雨:吵起来吵起来


    夜雨声烦:楚云秀这个女人能不能盼点好的!我们联盟的关系可好了勾肩搭背的兄弟情除了我和老叶我俩是爱情是不是@君莫笑 


    风城烟雨:黄少天的这句话要被叶粉看到了又要被说倒贴,惨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不要乱说老叶倒贴我还差不多


    君莫笑:这次活动他有伴了你们没戏了


    鸾辂音尘:原来不是小舅子是情敌啊


    生灵灭:小戴.....


    海无量:老叶是兴欣的你们都别想!!!


    王不留行:@君莫笑 开门


    再睡一夏:我现在过去


    百花缭乱:所以你俩是要组队吗,争那个情侣称号和99个烟花


    再睡一夏:放屁跟谁你也拿不到第一


    再睡一夏:@君莫笑 不要听他乱讲


    风城烟雨:张佳乐几经嘲讽终于掰回一局,但是孙哲平不落下风


    君莫笑:大眼儿你来干嘛?


    王不留行:跟你组队,你弟不行


    逢山鬼泣:这么直接的吗?


    君莫笑:王不留行我记住你了


    风城烟雨:嘶,修罗场,刺激


第一次试着码了码聊天体


敏感词使我头秃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